About Us

*
公司簡介
*
明達願景與使命
明達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,以躋身全球最先進、最有信譽的高階醫材供應商與國際品牌為努力目標。明達在多年不懈地努力下,研發出台灣第一部由國人設計製造的眼底照相機;自此,明達便踏上Crystalvue自有品牌之路,持續朝高階醫療品牌的定位前進。明達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、嚴謹的品質管理、多元的研發技術,積極實現自動化醫療儀器的理念。多年以來,團隊始終秉持追求卓越的初心,專注品質、技術創新,力求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,為社會創造更多價值。
*
專業經營團隊
*
嚴謹品質管理
*
多元研究技術
*
自動化醫療理念
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
*
誠信
正直的品格與才能是我們用人的原則;尊重每一個人並遵守信用是明達最重視的核心價值。
*
品質
我們相信堅持品質,品牌才能永續經營。對品質的堅持是我們的信念,也是明達每一個人的責任。
*
創新
我們鼓勵突破與挑戰,從不設限所有合作的可能。明達將持續創新、追求卓越、勇往直前。
品質優先,追求卓越
品質是明達的核心價值。在團隊的努力下,明達不僅擁有ISO 13485 、Taiwan GMP認證,各項產品也皆通過美國FDA、台灣TFDA、歐盟CE的安規與品質認證。明達的產品已行銷至世界超過60個國家,我們將秉持追求卓越的精神,紮根台灣,開拓全球市場,打造世界級品牌。
Taiwan GMP
Certification
ISO13485
Certification
60
Countries
*
*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