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*
2017-02-15

明達TonoVue榮獲 台灣精品獎

明達TonoVue榮獲 台灣精品獎
明達全自動非接觸式眼壓計Tonovue採用自動辨識及追蹤人眼位置的技術,使用者可輕鬆操作、患者舒適,其多功能、人性化、全自動的設計獲得精品獎評審青睞!
詳細資訊:台灣精品獎-明達獲獎產品介紹

由明達醫學開發的「TonoVue全自動非接觸式眼壓計」,是第一台完全由我國研發人才自行開發的國產噴氣式非接觸眼壓計,以柔順的噴氣,且可在測量眼壓的同時,並可建入患者角膜中心厚度的補償計算,使得眼內壓的量測值更為精準。
TonoVue的人機界面完全架構於8”大型觸控螢幕操作,清楚的提供醫護人員醫療資訊,並使機身的設計達到最單純化,大幅降低醫療過程中患者或其他人員誤觸的風險。
此外,TonoVue最大的特點是具有全自動辨識及追蹤人眼位置的功能,使操作者無須反覆確認受測患者的雙眼位置,即可輕鬆取得受測患者雙眼的眼球生理資訊,免除人為操作的費時耗力。
本產品製造廠明達醫學已於2015年正式取得我國醫療器材GMP工廠認可登錄,以及ISO 9001/13485的多重品質系統認證,且TonoVue已取得我國國產醫療器材許可證以及CE歐盟認證,其全自動追蹤雙眼的能力頗獲使用者好評,自2016年上市以來,現已成功外銷至歐盟、印度、東協等地區,銷量及口碑持續高漲,有效提升台灣製造品牌在海外市場的正面形象,並為我國外銷實績盡一己之力。

TonoVue介紹影片: